泓岑

得即高歌失即休,无拘无束亦无碍。

【Kimi】晚安,再见

想了很久,最后还是加上了tag。
愿你来世安好。

刷个博刷出一肚子火,反正制造谣言不用买单的,何况这个已经连指责辩白的机会都没有了是吧。
总有一些人,对这个世界比别人更敏感,还不懂得排遣,即使并不能实现,还是想说,放过他们吧。
对Kimi的第一印象在07,到现在对他最深的印象依旧是那句“大家好,我是Kimi乔任梁”,到现在还记得他当时俏皮的动作,我很少留意哪些明星,却难得地记住了这句话。
知道他近几年演了不少剧,也会在母上追《陆贞》的时候特意看他,但是从来没有追剧的习惯,想来想去大概也的确没有完整地看过他一部剧。我这种状态很难称是粉,但无所谓吧,毕竟喜欢。
听朋友说,对于抑郁症患者,你最好祝他自杀成功,脱离苦海。她说,如果抑郁病人能走出来,也会觉得自己想死的行为非常不可思议,但是……
好的,但是没几个人能走出来。
具体这个病症是怎么样的我也不懂,也不想去尝试,希望它离我越远越好。但是看过很多资料,也知道它的可怕,现在抑郁其实还是绝症般的存在,你管不住身体会病,那就更管不住结局。
只能说,愿他走好。
还有一句话,虽然老套,而且说出来也没什么用,但还是要说的,珍爱生命,远离抑郁。
九年过去了,当年还年少,却不知道温柔是把刀。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