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岑

得即高歌失即休,无拘无束亦无碍。

IE无责任小剧场

看到易老师今天是微博,我的内心一片污秽,甚至打满了马赛克。
这一切都是易老师逼我的,不要问我是不是车。

易先生年轻气盛,有着思维活跃,言出必行的美德。
今天,他突然对马先生说,“马马,我是一个要成为阳明山车神的男人”,并且拉着考取驾照多年的欧美老司机马先生做陪练。
车子照着一百八十迈的速度不断前行,就连盘山的时候都没有减过速。
一个完美的入弯角度,一次漂亮的甩尾。
“这真是青出于蓝胜于蓝!”马先生盛赞了他,却又补刀,“可惜,你的手套磨破了。”
只要能练好车技,牺牲一副手套算什么!
“等我。”易先生话音未落,便已经打开了车门。

山顶上只有一处便利店,他走进去,随手从货架上抓了一盒,从兜里摸出一张五十,转身就离开了,只留给店员一个潇洒的背影,和一句消散在鼓风机里,狂炫酷霸拽的“不用找了。”

“已经开到山顶了,还要继续么?”马先生问他。
“当然。山顶风光无限好,这里才是更适合飙车的地方。”
易先生拆开了盒子,车子却长久地没有发动——怎么会是一盒口香糖!
见易先生石化着背对了他,马先生非常不习惯,“怎么,才一次就不想做车神了?”
当然不!不戴手套也没关系的对吧。
易先生回过身来,“马马,坐好哦。”

车子又一次发动了起来,比先前开得更快了。

评论(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