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岑

得即高歌失即休,无拘无束亦无碍。

【IEI】爱情的条件

@真的很想吃肉啊 肉肉小可爱生日快乐,好得我还是赶上了(。・ω・。)ノ♡
我也开始起这种不入流的言情风文名了残念。
七拼八凑的微博梗,时隔近两个月的失败复健,想说我真的还是个双白女孩。

【IEI】爱情的条件

趁发型师走开的间隙,易柏辰掏出手机,“咔咔咔”照着自己的俊脸连按了好几张,看都不看,一股脑儿都发送给了一帷之隔的爱人,
谁还不是个宝宝来的?那个已经年过三十的老男人前两天竟然嫌弃他这支二十七的花,那就让他瞅瞅什么叫做用实力证明的帅气和青春!
易柏辰看着手机上十分耀眼的自拍照,得意地拍了拍自己头顶上被鸭嘴夹拱出来的两个小揪揪,露出亮着排大白牙的笑容。
易柏辰很嘚瑟,嘚瑟到发型师来了又走,化妆师给他拍完了一堆根本分不清区别的乳粉,到他扣紧了西装上唯一的那个扣子,他的脸上还挂着荡漾的笑容。
真是沉溺在爱情里无法自拔的男人,化妆师小姐姐戴着老学究般的大圆镜暗叹。而发型师小姐姐更是在完成工作后,时不时就借故回来瞥两眼,不停在闺蜜群里释放萌妹外表下野兽派的灵魂,嚎叫自己嗑爆了别人的爱情。
吃瓜群众们谁也想不到,在化妆间里露出那样幸福到二傻的表情的男人,只是妄图在爱人的手机屏幕里和自己争风吃醋。
马振桓怎么还不回消息赞美我?他有些臭美地想道。

马振桓和易柏辰相遇在一场婚礼上。
婚礼的主人公,是马振桓最好的哥们,和易柏辰的表姐。
说实在的,别指望一个入场就被放倒,连新郎新娘的装扮都完全茫然的人能在混沌中一见钟情——尤其当那个人是易氏·二十年·一杯倒·武断结论·柏辰的时候——在他被迫捏住了记着微信号的纸条之前,因为飞机误点,勉强才赶上婚礼的他对姐夫找来的那个高俊挺拔的伴郎极深的印象也不过就是他看起来深不可测的酒量。
“人家多好的条件,你还不快抓紧点!”易柏辰被赶鸭子上架地和马振桓互换了联系方式。
事实证明,这是一段由姐姐一句千钧“这么优质的男人你竟然不介绍给我弟弟”为引的,真爱的——孽缘。

“我真不理解你俩是怎么相处的。”见识过他俩鸡同鸭讲,你听不懂中文,我是个英文白痴的传奇恋爱过程的人都有此疑惑。
交错的思维方式,迥异的生活习惯,怎么看都不是符合爱情的条件。
可是,爱情哪有条件呢?
“他俩就是天生一对,我第一眼就这么觉得。”这是拥有红娘雷达的姐姐,最自以为豪的一句话。

帷帐被掀开了一角,马振桓探头走了进来。
落地镜里,已经能看到他拾掇妥帖的样子。
易柏辰承认他又被爱人的气质窒了一下。平时总看他因为工作性质,一身正装不离身,憋得一副正儿八经的样子,简直恨不得替他下手,把整个衣柜清空换上自己五颜六色的同款,可今天是不同的。
黑色的西装,白色的衬衣,比任何颜色都要鲜活。
“你这么快?”
“我不快,是你太慢啊屁孩。”
马振桓走过来,替他正了正胸口的巾帕。
“我想,这不是现在应该讨论的问题,马振桓先生。”易柏辰显然已经忘记了自己方才发送的近乎于“挑衅”的照片,一双不安分的手在两人之间狭隘的活动范围内到处游走。
马振桓扣住他的手腕,“你说得对,走吧,现在该做另一件事。”

他们正在另一场婚礼的化妆间,把爱情的条件诠释成“你”和“我”。

评论(9)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