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岑

得即高歌失即休,无拘无束亦无碍。

几届世界杯pick的一直是我阿,这回却没有之前的激情再夜夜大半夜爬起来看球。
该醒的时候,还是醒了。
今年的感觉是不一样的,之前的小组赛甚至淘汰赛都能泰然处之,今年,我却在首场前就有些踟蹰。
没有和朋友聊球,他们几乎都知道我喜欢阿根廷,但我不敢向他们提起我糟糕的预感,我是一个偶尔相信玄学的人,flag不能乱立是不是?
再多的话,也就只能是马后炮了。
让我不安心的,一直是阿根廷这四年来,甚至是四年前就开始的没起来过的状态。
猜到了对冰岛踢平,猜到了对克罗地亚也许不会赢,但比分的确超出了我的预料。
算了,今天三次元有事,先去忙了。
心疼莱奥,你是最好的。对的,我一直是偏心的,偏心到仿佛莱奥铁粉……_(:з」∠)_

顺便,恭喜克罗地亚,为我双核打call!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