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岑

得即高歌失即休,无拘无束亦无碍。

【IEI】论我是怎么从女友粉站姐沦为CP粉的

祝易老师出道三周年快乐!
IE/EI无差,感谢 @鱼-木田 送给我的小礼物,顺便安慰一下 @顾长歌
文内几乎所有梗都是被易老师刺激出来的,都•是•编•的!
通•通•不•要•信!
反正我就是一只根本不知道站子操作流程,随便异想天开的小透明。
日常不知所云的小甜饼一枚。

★★★好像有姑娘误会,我再重申一遍,
本文内容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不可能。★★★

【IEI】论我是怎么从女友粉站姐沦为CP粉的
在我成为易柏辰某个个站的站姐之前,我的上班族生涯是这样的:住宅区和写字楼两点一线,晚上没事看个碟,节假日偶尔出去和闺蜜喝喝茶,日子过得比白开水还单调。
当初我对人生的规划,绝对没有变着法请假,画着麻烦的妆容,起早贪黑背着单反go现场这一条。
易柏辰绝对是我生命中的劫数!
回想过去的二十多年,韩流盛行的年代,我忙着看书写字上补习班,前两年小鲜肉横行,我沉迷着便当了一千八百多年的风流人物,连屏幕上的人脸都认不得。就在我以为自己这一辈子已经错失了追星的大好年华的时候,千算万算没算到自己竟然栽在了一个岁数比我小的男孩子身上,心心念念想嫁给他!
真是夭寿了!
说好的梦中情人是成熟帅大叔呢?说好的历史上能打会斗正面杠的战神才是真男神呢!真爱来时理想型什么的都是浮云,网络上的毒鸡汤竟然也能押对一次宝。
被现实打脸的感觉,好像也不错。

易柏辰,光看名字就像从狗血校园玛丽苏小说里走出来的金手指男主。看到他以后,我第一次觉得成为我嗤之以鼻的言情女主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只不过我的这个男主吧,令我怦然心动的,不是什么经天纬地的英雄救美,而是抱着煎饼,被人一拳直接打趴下。我盯着屏幕里散发着身娇体弱易推倒气质的小书生,不禁陷入了对人生的深沉思考。
为了哄小侄女才看的剧,她倒是“蹬蹬蹬”跑去搭积木了,我怎么莫名其妙把自己搭给了勉强有个名字的路人甲?

我这人优点不多,难得一见钟情,一旦看中却会非常认真。
尽管百思不得其解,我还是义无返顾接受了自己突如其来的花痴,开始刻苦地补功课,誓要把和易柏辰有关的一切内容一网打尽。
就这样,我没日没夜地刷遍了微博、B站,恨不得从任何一个犄角旮旯把他抠出来。
进可朗朗将帅,行云流水,退可明明少年,温润如玉。安静放空是他,活泼灵动也是他,这简直是上天赐予我的瑰宝啊!

一入粉圈深似海,从此出坑是路人。
我拿着多年的积蓄,装备齐了一整套前线设备,开始了以前做梦都想不到的跑现场生涯,探班、商演,场场不落。
他真的是一个很值得喜欢的人,一颦一笑迷了我的眼,一动一静牵动我的心。温和有礼间带着一丝恰到好处的疏离,坚毅从容间又掺着若隐若现的灵动和孩子气,甚至难得板起了脸都不会让人觉得冷漠。
我一贯是个自诩有主见又怕麻烦的人,却因为他,被三两下怂恿就热血上头,去建了个个站。
站子不是官方认证的,充其量也就是一群迷妹的小打小闹。可关注的人数越来越多,我知道自己肩头是有担子的,要耗进去的精力不可能只凭热血一腔。
大概第一次追星和初恋一样,带着难以替代的雏鸟情节。我总觉得能做他的女友粉很久很久,起码能久到我虚无缥缈的爱情到来之前,或者他所期盼的十多年后的婚事佳音传来。
现实再一次狠狠地打了我的脸!

我发现易柏辰的生命中,有一个令我猝不及防的变数,这变数是个叫马振桓的人。
我想,入了易柏辰坑的人,除非是个假粉,否则很少会不知道他。毕竟他是一个传奇的男人,是贯穿易老师剧里剧外,纵横易老师微博IG的存在。
作为一个易柏辰内地公开行程近乎全勤,一往情深的女友粉,我见到马振桓的次数,一点也不多,大概就是见易柏辰的次数抹掉了一个零头吧。
马老师和易老师的渊源和一部架空历史剧分不开。
我入坑的时候,那剧已经播完好几个月了,但是模范君臣的热度还没有过去,他俩大概也还没从剧情里完全剥离开来,以至于我从第一次见易老师的时候,就习惯了他俩连体婴儿一样出现在我面前。
我觉得挺正常的,毕竟他们是兄弟嘛。
呆在同一个公司,同一个团,笑点相同,频率相似,见天地混在一起耍白痴,我又不是瞎子,当然看得出来他们感情好。
但是吧,喜闻乐见是一码事,活生生的视觉冲击又是另一码事啊!
如果说“你冷了么,来喝碗汤”,“我好无聊啊,借你的肩靠一靠”还勉强算是亲密而美好的兄弟情,那追着对方死缠烂打要同款情侣衫做生日礼物到底是个什么操作?
你俩是同一天生日么?生日礼物一人一份很有劲哦?怪我不是男孩子,这辈子可能理解不了你们的友谊了,绝望的微笑。

我还记得那是晴空万里的某一天,我照例扛着个摄像机去拍易柏辰。
见了他那么多回,也算混了个眼熟,他主动朝我摆了个Pose,那一瞬间,我听到了再一次心碎的声音。
马振桓被叫去拍戏了,易柏辰难得有空,我把一应送他的生活必需品和他交待了一下,又拿着摄像机给他看图。
镜头里,他和马振桓正在说话。
“你和Evan越靠越近啦。”我说。
“那当然。”他的语气里带着一丝明显的雀跃。
“你很高兴哦,那我不P了,直接给你传上去。”
“不要啦,滤镜还是要加一下的嘛。”他难得用那么奶萌的眼神看我,直接把我的心理防线拉低到缴械投降。
我的小祖宗,你开心就好。

那天晚上,我真的加了个滤镜,给他遮完痘痘就把图po在了微博。我们这个个站仿佛一夜成名,成为了“天玑遗民”的又一个窝点。一溜姑娘刷着互动好甜跑过来抱图。
易柏辰竟然还专门跑过来点赞。
这是站子第一次不截不动,就把他和他哥的双人照片扔上了微博,也是站子第一次被他翻牌。
严重怀疑他是故意的好么!
早就该知道,能是“我嫌弃你发型不好看,你第二天直接换造型”这种相处模式的两个人关系纯洁不到哪儿去。怪我曾经年少无知,太傻太天真。
突然羡慕有人喂他吃巧克力啊!
奇怪的是,天天叫嚣着“女友粉”的我,倒不觉得一丝失落。马老师也是个很优秀的人啊,我爱豆眼光好,证明我眼光好!这个逻辑好像没什么毛病。
窝在被窝里刷双人互动,笑得像个疯子的我,突然后悔以前光顾着拍易老师的时候,鲜少专门给马老师高清镜头了。
多好看的人啊,我为什么不懂得珍惜同框镜头!

我觉得自己从一开始就犯了一个原则性的错误。有盖戳认证的“天玑双白”明晃晃在那儿摆着,我建什么个站啊!现在改双人站还来得及不?
最后一句, 我想恋爱了。

★★★本文内容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不可能。★★★

评论(39)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