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岑

得即高歌失即休,无拘无束亦无碍。

请大家移步微博“天玑双白”超话猜作者哦,吾王上将军同款真的不来一发么😏

顾长歌:

说好的搞事来了!奖品那个牌牌,据某个被我催更的太太上图(就不说是谁),是吾王和上将军的同款,关键还绝版了……所以,不来一起搞事么~

初吻的青涩,啄吻的思念,誓约之吻的坚定不回头……唇齿相依,舌尖共舞,我在每一个吻中将情思尽露。
  从初夏到寒冬,从暮春到深秋,从长发束冠白衣曳地到灯红酒绿声色浮华。我在每一个时空里守候,等着这一世我们的相逢相守。
  记忆的闸门打开,时光的齿轮转动。
  一吻天地荒,莫负好时光。

  期待已久的双人生日会近在咫尺,这样的大喜之日,该有一番热闹之景。
 
  自今日始,至生日会当天,每日一篇短篇,十三位文手将以亲吻为大主题,进行系列联文。与君相隔水云间,文里锦绣相与赠。

  角色配对不限,双白不拆,不涉真人。尺度点到即止,清水不开车,无死亡犯罪。无差为基本指示,he是必要守则。

  本次依然不会公布文章对应文手身份,文会在微博(由天玑白衣旗舰店代发在天玑双白超级话题内)和乐乎(由顾长歌账号发出在双tag下)同步放出。欢迎小伙伴们前来猜测文手真身,(猜测真身只在微博有效)礼物丰厚哦~
  1.猜中人数最多且满十个及以上的送玉佩和天玑腰牌还有白虎小徽章
  2.未满十个但是最多的送玉佩或天玑腰牌二选一加白虎小徽章
  3.高亮!如果有小可爱能够最先猜中全部作者真身,有千胜小挂件相送!

ps:活动期间所有的文在乐乎这边会由我的号来公布,我会注明【活动】的字眼,剩下的属于我自己的文照常更新。活动结束后除却我自己的文,会全部删除,交还每位作者自己公布文。欢迎大家移步微博来猜作者~手机不好贴链接,请见谅,微博指路,天玑白衣旗舰店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