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岑

得即高歌失即休,无拘无束亦无碍。

【迪柚】炖肉三题

总觉得中秋节应该发点什么纪念一下二十岁生日,可惜最近太懒,半个月只有这点存货……
CP:迪斯马斯克x原创女主
请误入的小伙伴小心避雷

1 年龄差
自从和迪斯马斯克正式恋爱,希尔芙每日都享受着爱情的甜蜜。然而,当迪斯马斯克被教皇大人叫走做苦力,留她一个人对着午餐空虚寂寞冷的时候,她还是会合时宜地哀怨一下。
比如现在。
“好烦呐,我竟然比迪斯大了一个月,伐开心!”可怜的牛排被罪恶的刀叉戳出了几百个窟窿,身体力行地体验了一把体无完肤。
当然,即使凌虐了牛排也注定无法更改命中注定的年龄差。
“当年还追着迪斯要他叫我姐姐,我到底是哪根神经搭错了!”思及往事,希尔芙懊悔不已。
看看佐伊,比卡路狄亚小了五岁!阿莎罗也差阿释密达两岁呢!可以心安理得地靠在她家老公身上小鸟依人。我呢!撒娇都像装嫩啊,伐开心!
希尔芙突然感觉无比羡慕早就被她抛在脑后的双胞妹妹,这个时候,晚生半分钟都是好的!
希尔芙正愤愤地想着,脑内闪过万千种不切实际的办法,企图让迪斯马斯克忘记“希尔芙姐姐”这样的黑历史,突然听到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
“胡想什么呢?没听笛捷尔前辈说么?三年一代沟啊,卡路狄亚那两口子中间隔了条河,艾俄洛斯那俩说不定还隔了个爱琴海。咱俩多好,”迪斯马斯克靠了过去,一把搂住希尔芙的腰,“我一直都牵着你的手啊。”
“你,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
希尔芙有些愣了,还没回过神就被迪斯马斯克抱了起来。
“你连小宇宙通信都没关,还敢待在家里胡思乱想,我要罚你,”迪斯马斯克轻笑,“反正那块千疮百孔的牛排也吃不成了,不如满足满足我吧,希尔芙姐姐?”

2 在能被他人看见的地方留下吻痕/咬痕
故人即将来访,迪斯马斯克本来难得地有点紧张。
尽管对方已经言明只是来圣域给女神送点花,顺便和阿布罗狄探讨一下栽培玫瑰的心得,但是,天知道自家亲亲爱人会做出什么!
其实迪斯马斯克也进行过深刻的自我剖析,十分确定自己对这个文文弱弱的海伦娜姑娘没有半点非分之想,当年也不过是出于正义感才小小地伸以援手救了那姑娘一命,可自家希尔芙似乎从不相信,看别人提到海伦娜时她瞬间黑下来的脸色就知道了。
迪斯马斯克倒是不觉得他媳妇儿会想不开去喝醋,但是难保她会给假想敌灌个一瓶醋啊。
人家姑娘喜不喜欢你老公根本不是问题的重点啊亲爱的,你老公我对你坚定不移、情比金坚,把其他姑娘当成空气了才是关键!
当然,这种牢骚迪斯马斯克是不会去对希尔芙发的,媳妇儿是用来疼的,不是用来理论的。
然而一天后,迪斯马斯克发现自己似乎多虑了。
希尔芙对出现在圣域的海伦娜没有表现出半点敌意,反而一脸的温和。
看来自家媳妇儿想通了。
这样很好,省得来了一个小姑娘闹得希尔芙不开心。
松了一口气的迪斯马斯克在晚上进行某种运动时,却莫名被自家爱人狠狠吸了一口,根据脖子上的痛感推断,这颗草莓肯定比平时的更大更红。
“亲爱的,今晚这么辣,是嫌我昨晚没有满足你么?放心,为夫一定尽心尽力。”
希尔芙横了他一眼:“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我堂堂双子座的黄金圣斗士犯不着和她一个小姑娘一般见识。”
“是,是,是,我媳妇儿最厉害,从不和人一般见识。只不过,”迪斯马斯克略显烦恼地贴近希尔芙的耳际,“这个位置,会被圣衣领子遮住的。”
“嗯,夜还很长,我还是到处都吻个遍吧。”私人印鉴,总是多多益善的。

3 蒙眼
拜米罗所赐,最近圣域流行“蒙眼杀”。
起因是他在卡妙生日那天,于众目睽睽之下突然出手从背后蒙住了爱人的双眼,吻着卡妙的颈窝缠绵了好久。
真是秀得好一把恩爱!如果选择性无视米罗出手那一刻卡妙身上骤升的小宇宙和事后卡妙如万年寒冰一般的脸色的话。
虽然被几位好事者嘲讽“幸好卡妙对你有耐性,不然你现在就是只死蝎子”,但米罗依旧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卡妙就是对我有耐性,有意见你自己回家和右手缠绵去!”没看见我家卡妙其实很享受这样的惊喜么,好吧,这么深奥的事情你们这些凡愚们果然是不会懂的。
没错,所谓的好事者们都还是“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某犬系生物。
而地位比较超然的脱单群众们,在被恩爱秀出一脸血的女神科普了世界彼方最近出现的“摸头杀”、“眼神杀”后,则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致力于为最新的“蒙眼杀”衍生出了2.0乃至3.0版本。
——蒙眼杀2.0(来自水瓶宫侍女不具名透露)
卡路狄亚:佐伊过来,眼睛闭上。
佐伊(乖乖照做):哦。
卡路狄亚吻眼睛,扑倒。
——蒙眼杀3.0(来自圣域八卦小分队吐血报道)
阿莎罗(抱怨):阿释,你都没送我生日礼物诶。
阿释密达(一本正经):嗯,不急。
阿莎罗:好嘛,睡觉睡觉。
阿释密达拉灯,扑倒。
后来,连女神殿那边都传来消息,一向让人看不出,事实上也的确没有任何浪漫细胞的射手座艾俄洛斯大人用头带蒙住了女神的眼睛,持枪上阵噼噼啪啪,上演了一出别开生面的调教play。
“蒙眼杀”的创始人米罗对此扼腕叹息——你们这些不懂风情的人,懂不懂什么叫做浪漫!!!重点难道是开车么!!!是么!!!好的,是。
其实他只想说,下一次他也这么干。
白羊月发生了什么,只有身处五老峰和娑罗双树园的他们自己知道了。
时间就这么不疾不徐走到了双子月,双子座希尔芙的生日。
“按照圣域这几个月的惯例,迪斯马上就会扑倒我了。”希尔芙美滋滋地想。
面对自家老公从来不知矜持为何物的希尔芙大人从一大清早就开始期待,。
可是迪斯马斯克陪着她熬糖,喂她吃糖,在比良坂和她共度了浪漫的烛光午餐,就是不切入正题。
希尔芙半喜半忧,难得生日有假期,难道不应该大战三百回合么?自家迪斯平日里那么聪明机智,今天怎么这么不开窍呢。
迪斯马斯克看着自家爱人吃着饭还阴晴不定的脸色,心下暗笑:“比良坂这一角安静得很,今天玩个新姿势,一定满足你”
希尔芙脸红:“害羞死了,学什么变着法摸黑嘛,酱酱酿酿就好了呀。”
所以说,这还哪里是什么“蒙眼杀”,圣域果然潜藏着一群恶趣味!
————END————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