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岑

得即高歌失即休,无拘无束亦无碍。

【IE】宵夜

同人真的没有尊严,感谢马老师供梗。
强烈安利“佼心食堂”,今天份的肉肉马太可爱了!
马老师所谓的理想型,他敢说不是易老师么?我觉得他不敢。
好久没码字了,感觉写得很僵硬,不好吃。
惯例正主发糖我发糖,小甜饼一枚。

【IE】宵夜
结束了年前的最后一期录制,马振桓收工回家,舒舒服服泡了个澡。等待他的是接下来长达一个月的假期,想想就超级爽啊,出道至今他都没能这么歇过。
小小的浴间热气蒸腾,熏得他晕晕乎乎的,眼皮都不由自主地耷拉下来,差点把划着的手机摔进水里。隐隐约约,他听到了锁舌转动的声音。
马振桓搅成了浆糊的意识瞬间回笼。
自家的钥匙,除了自己,只有易柏辰一个人有。今天上午才见过面,还陪他去弄了个傻里傻气的造型,这会儿易柏辰应该不会来了。
大晚上的,还有谁会开门进来,不会是入室抢劫的吧?!
马振桓的心一瞬间提到了嗓子眼,摸了浴袍就往身上裹,散着湿答答的头发就往外挪,冷不防在拐角撞上了探头探脑的易柏辰。

“屁孩!进门怎么不说一声?”我差点以为家里进贼了!
“我来给你送宵夜啊。”
马振桓这才注意到易柏辰拎着个大袋子,看logo是金拱门的。
“炸鸡?”泡完澡刚好有点饿诶。
“嗯,汉堡和炸鸡。”易柏辰把袋子举高,凑在了马振桓鼻前让他闻,“香吧?”
“不行啦,我已经胖了好几斤了。”马振桓明显露出了垂涎之色。
“把你养胖了,才没有那么,那么多女友粉和我抢啊。”易柏辰说着,还用手比划,动作幅度大到塑料袋晃成了海盗船。
马振桓忙扶住袋子,顺手就接了过来,“小心饮料洒了!”
“哇,马马,你就抱着宵夜,不是应该抱我的么!”易柏辰怨念了。
“少来。”
马振桓已经反应过来了,易柏辰肯定是看了他下午的直播,特地跑来做理想型男友的。
“我这是把你的心意装进肚子里。”
“……马马你变了,我觉得我带了宵夜是来和我争宠的。”易柏辰用委屈巴巴的小眼神盯着马振桓,企图博取已经拆开包装袋开始学花栗鼠进食的恋人的关注。
马振桓咽下了一大口鸡肉才回他,“我还没计较你跟子闳学情话没诚意呢。”
林子闳在下午的直播里说过喜欢爱吃的女朋友,吃胖了就没人和他抢了,易柏辰的确是现学现卖的。
他分明看到直播里的马振桓当时在放空,马振桓却还是听到了子闳的话,甚至还记住了。
低估了学霸的记忆力,易柏辰只好换了个策略,满脸写满了坦荡,说:“好啦,我就是觉得肉肉的手感好。”一想到只有我能摸,就更得瑟了是怎么回事。
马振桓看他一脸自豪,也很受用,他吮了吮指尖,去戳易柏辰的酒窝,“所以,我也是你的理想型咯?”
易柏辰笑成了一朵花,这么大好的表白机会必须不能放过,“ 我的理想型当然是你呀。”
下一秒,马振桓油光水滑的唇,就印在了易柏辰唇上。
“popo,你知道这叫什么么?”
马振桓突然献吻,易柏辰整个人都没反应过来,他舔了舔口齿之间残留的炸鸡香味,“叫什么?”
“油嘴滑舌啊。”
……片刻的寂静后,这栋公寓里发出了直逼云霄的笑声。

“贴心,给你买宵夜,知道你的状况,逗你开心,我知道是在说我啦。但是我想了想,一直给你订外卖,还没亲手给你送过诶,这样才不可以!”易柏辰做了一个手刀的动作,“达到所有的标准,然后我要把一切对你有非分之想的人扼杀在摇篮里。”
马振桓静静地看着易柏辰,没有说话。
“诶?马马?”我不会说错话了吧?
“我在想哦,怪不得你今天突发奇想要剪这么减分的发型,是脑子又没有空间长了。”马振桓做了个呆呆的表情,“就像这样子。”
“什么嘛!马马你说清楚啦!”
“我定那些标准就是因为你做过那些事啊,外卖小哥。”
回应他的,是易柏辰一个大大的熊抱。

“那你那么爱我,马马你还说考虑和家人出国玩哦,明明约好了我们假期一起去土耳其的嘛。”
“你不是我的家人么?”
“是哦!马马我觉得我越来越爱你了!”
好像没什么不对?
真的没什么不对。
总有一天你会是我的家人,因为你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那个人。

“刷牙洗脸,我们吃另一份夜宵去!”
“好啊,反正明天放假了。”

评论(15)

热度(71)